賀!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曾宥宏教授考取PMP®證照

  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曾宥宏教授在99年9月9日取得本學會四張證照之後,今年十月廿一日,再接再厲 ,以兩個月的準備時間,考取國際專案管理學會PMI的專案管理師PMP®證照,他感謝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的鼓勵與副理事長朱艷芳博士的推薦,方能一舉中的。

  曾宥宏說,考PMP®之前,他已在本學會考取PMA專案助理、SPPA專案特助、PMA+專案技術師、CPMS專案規劃師等四張證照,對於基礎的理論及實務操作,都已具備一定的基礎與能力,本學會專案管理基礎知識教材及各級證照,對接軌國際證照有具體實質之助益。加上過去他在學校擔任行政主管 ,累積專案管理的實務操作機會,更具備報考PMP®的所有資格。

  他指出,不論是報考PMP®或者本學會的證照,其實起心動念都是希望能做學生的榜樣,自己以身作則,帶頭示範,告訴學生,老師能,你們也能。

  曾老師認為,順利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取得PMP®的證照,首先要感謝本學會副理事長朱艷芳博士,若非朱副理事長的鼓勵與推薦,恐怕真要報考,也得費番功夫。

  不過,曾老師不以現有的成果為滿足,他已經報名本學會的第三級證照考試-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繼續朝向今年要取得十張證照的目標邁進

  誠如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說,曾老師務實、認真、堅持教學與教育的品質,不僅有目共睹,且能與時俱進、不斷自我提升,深信他的行動與具體成果,就是最好的身教、最好的示範。

 

慈濟專訪曾教授文章分享:<病癒拾回教育熱誠 推動利人利己精神><最具創意的教學 水懺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