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由於OPM3®專業軟體的更新無法趕上新版進度,暫停「OPM3®專家」認證考試!也不再維護目前OPM3®的評核資料庫!!以後只專注於發佈OPM3®標準,而目前組織級專案管理(OPM)在大中華地區方興未艾,相關適合的組織評核和人才培養的需求非常迫切。

  本學會許秀影博士與大陸的張斌博士,作為大中華地區唯二被PMI選拔到杜拜,接受「OPM3®導師」培訓並通過導師考核的「OPM3®專家」,在經過長時間的討論與規劃,決定把這些年組織級專案管理評核和諮詢的經驗進行總結和歸納,總結開發出符合大中華地區特點的組織級專案管理評核方法和工具箱,以上內容將在2014年12月20、21日(週六、週日)的大中華地區首屆「組織專案管理專家和導師認證班」傳授給大家。

  參加培訓的學員還有機會參加考試並通過由中華專案管理學會首次頒發的「OPME組織級專案管理專家」認證(Organiz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Expert),並成為許秀影博士與張斌博士今後「大中華組織級專案管理標準開發團隊」的一員。歡迎有興趣的專案管理專業人士及資深主管報名參加!
 
下載課程報名表 下載課程eDM 交通位置圖

 
台灣OPM3®專家培養計畫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