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2/09/13

標題

本學會許秀影博士親自講授今年PMI最火課程PMI-ACPSM

內容

  國際專案管理學會PMI今年最火的證照-敏捷專案管理PMI-ACPSM,九月一日、二日、九日在台北市德國經濟辦事處滾燙開訓,由本學會同時具有國際敏捷專案管理師及PMI最頂級證照-組織專案管理成熟度模式顧問師OPM3® Certified Professional、敏捷創新管理學院院長許秀影博士親自授課。許院長說,此次的課程是敏捷專案管理大師Rita老師的RMC公司在大中華區授權開班的第一次,不但具有代表性,對我國企業、學子來說,正可掌握業界最夯的知識與工具,藉此與世界同步、與國際接軌,提升整體競爭力。

  許秀影院長說,凡是想要報考敏捷專案管理證照,必須具備五年內二千個小時的一般專案管理、三年內一千五百個小時敏捷專案管理的經驗,以及廿一個小時敏捷專案管理課程,才能通過資格審查准許報考,考試全程均為英文。

  因此,三天課程共21個小時,透過理論講述、遊戲互動、實務實作、相互討論等方式,以具體而生動的多元教學模式,來領會敏捷專案管理的真諦。

  受課者有企業資深顧問、總經理及公司重要幹部等12人,他們都希望能了解Agile與傳統專案管理的差異,能學到最新、最好的執行專案方法(人/技術)、敏捷專案管理的方法、以利應用於工程專案、新產品研發及PMO等,藉以強化公司的體質,提高效率及營利率。

  許院長強調,知識經濟時代,知識就是力量,知識就是財富,她期許每位學員,都能學以致用、活學活用,為自己與企業創造更好的未來。

<課程活動翦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