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2/11/16

標題

許秀影博士期許醒吾科大教師成為逆境贏家

內容

  醒吾科技大學專案管理師資培訓課程由企業管理系主辦,請本學會協助推薦課程師資,於九日起,在校內開設「專案管理教師專班」,本學會許秀影博士在授課時表示,在全球化、網路化、少子化的衝擊下,使得過去「傳道、授業、解惑」的教師角色,不斷遭受嚴峻挑戰,但唯有不斷自我提升,才能在不利環境下,成為「逆境贏家」。

  醒吾科大開設「專案管理教師專班」的目標,是為先培養種子師資,未來可以在校內增設相同課程供學生研修;但在報名時,仍吸引北區其他大專院校教師報名,可見課程受到老師們的重視。

  本學會除許秀影博士外,還邀請夏之洋理事、楊朝仲博士前往授課,並使用「專案管理基礎知識與應用實務」為課程教材,為日後報考本學會三級證照,預作基礎打底的準備。

  授課時間為11月9、10、11、16、17、18,共6天,合計36小時。

  許秀影博士在課程中勉勵全體老師,同為教師,她能深刻感受當前面臨的壓力,專案管理也許對大家來說是一門新的課程,但如果我們都願意求新、求變,去追求新的知識領域,我們的學生也會因此終身受益,同時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