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3/05/10

標題

「2013全國雲端專案管理實務競賽」決賽結果出爐!!

內容

  「 2013全國雲端專案管理實務競賽」決賽結果於5月4日出爐,學生組第一名由國防大學管理學院驚奇四超人隊繼2010、2012年後三度掄元,二、三名為朝陽科技大學迎見朝陽隊、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才華洋〝益〞隊。社會組前三名分別是逢甲大學、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正修科技大學。

  這項比賽結合政府發展「雲端運算」的政策,從學校開始紮根,也鼓勵公司行號、政府單位運用雲端技術;參與競賽的團隊來自全國公私立大學、公司行號近五十隊,各參賽團隊無不摩拳擦掌,力求展現最佳實力、取得佳績。

  今年比賽首度新增社會組,一般公司行號、政府單位、或學校單位,只要團隊成員不具備學生身分,皆可報名參加。社會組及學生組參賽團隊經過初賽、決賽後,分出勝負,競賽方式是將專案管理運用於專案實務,並使用MS SharePoint為雲端平台,以展現創意、解決問題及團隊協同合作,做為計分的主要標準。

  本競賽是由中華專案管理學會主辦,中華數位關懷協會共同主辦,國防大學管理學院、逢甲大學建設學院、正修科技大學、及朝陽科技大學協辦。

  頒獎典禮預計於6月1日(星期六)舉辦,詳細的得獎名單、頒獎典禮相關資訊等,將公告於本學會電子報及競賽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