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5/05/29

標題

CPMS/CPPM認證考試培訓班開課!!

內容

  由中華工商研究院與本學會合作辦理的CPMS/CPPM認證考試培訓班,於5月23日開課,由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副理事長張耀鴻博士、夏之洋老師、及陸正平老師等擁有多年實務及教學經驗的師資授課。5月23日當天的課程由許秀影博士授課,開訓時許博士期勉全體學員能夠認真學習,善用、活用所學,除了學到專案管理的相關知識外,也可以把知識應用到實務上,解決現階段或未來將遇到的相關問題。

  這項課程是從5月23日起至7月7日止,共計36小時。

  本次課程內容依據美國國際專案管理學會(PMI)最新的出版的「PMBOK® Guide第五版」及本學會出版的「專案管理基礎知識與應用實務」授課,並將針對學員需求,滿足學員在專案管理完整架構、報考本學會三級認證考試PMA、CPMS、CPPM及PMI的PMP、提升成本及績效管理相關知識與能力、及履約管理能力的期望,提供專業的知識內容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