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1/12

標題

 

2018年首班「敏捷專案管理創新實務課程」順利完成!!

 

內容

  本學2018班「敏捷專案管理創新實務課程」在常務理事陸正平先生的催生下,於15-7日順利完成!陸常務理事已具備本學會「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CNSpm專案管理師」及「OPME組織專案管理專家」證照,只差敏捷專案管理,就可以完成本學會專案管理專業證照拼圖了,因此非常期待可以參加敏捷課程,但每次開班時,皆因剛好有事而無法參加,深感惋惜,理事長許秀影博士不忍有心學習的陸常務理事期待落空,特促成本次課程,讓他長達2年的等待終於可以落實,同時也集結對敏捷專案管理有興趣的業界人士、資深專案管理講座、公部門專案管理專業人士一同參加課程。

  在課程中,來自不同領域的學員們除了認真聽講、放下身段投入練習活動中之外,也樂於分享自己的經驗,激盪出令人驚艷的火花。學員於第三天課程結束後參加本學會「APMA敏捷助理專案管理師」認證考試,全數取得證照,帶著愉悅的心情及滿滿的收穫回家。

  由於多位學員都是在實際工作中遇到問題,學習的動機本來就比較強,在課後紛紛表示要將敏捷應用於工作中,也希望自己的工作同仁、主管、及上下游廠商的承辦人在未來有機會參與敏捷課程,學習敏捷知識與方法,才能一同把工作做好,用有限的預算,創造最高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