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11/2

標題

 

狂賀!本學會敏捷專案管理課程學員精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榮獲勞動部2018年國家人才發展獎!

 

內容

  精呈科技專精「電加工」設備與製程,自創品牌「EXCETEK」CNC線切割機、CNC放電加工機行銷全球36餘國,扎根人才培育、致力推動企業核心價值,明確、精實且長遠的企業人才發展策略,成功建構具「認真負責、持續改善、正向樂觀、敏捷團隊」的優質團隊,台灣工具機業界公認的幸福企業,更榮獲勞動部頒發2018 國家人才發展獎。
精呈科技董事長張瑞成說,「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更是國家競爭力指標,自創業以來、制定全方位的人才發展政策,透過長期持續的完整教育訓練,強化員工職能與素養,以提升生產力與競爭力,同時明確擘劃員工職涯目標與願景,凝聚高度向心力,培育人才達到「訓用合一」,員工成長與企業發展同步的目標。

  張瑞成指出,明確的訓練規劃,是精呈科技人才發展體系特色,以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TTQS)為訓練基礎,分為短中長期,及分階管理職與專業職進行訓練,人才訓練遵照公司營運策略佈局的目標,並落實檢視職能缺口追蹤訓練成效,以期符合組織與人員需求,發揮綜合效益達到培訓人才的目的。

  精呈科技導入「敏捷式開發管理」課程規劃,從改變態度,培養一種面對現實、接受限制、處理現狀、放下過去,並凝聚團隊互助合作的態度;張瑞成強調,實際上人才培育做得好,更可為企業帶來正向的擴散效益,像在為因應工業4.0產業發展變化需求,「敏捷式專案管理」成功產生因應策略,透過智慧製造創新應用導入,結合資訊回饋與資料整合應用機制,建立價值鏈營運整合模式,讓精呈成為線切割機產業指標性標竿。

  精呈科技在張瑞成及副總經理施連庭、協理呂東勝、協理魏振宇及協理鄭松能等五巨頭堅強的經營團隊領軍下,不僅戰將雲集、專業技術人才濟濟,藉由導入TTQS 在人才培育的領域,「一步一腳印」持續落實改善,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調整策略方向並尋求人才發展適用的方法,期望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創造高績效的營運成果,達到世界一流、幸福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精呈專注在高品質的電加工機械研發生產,張瑞成將「成為全球模具及非接觸加工客戶的最佳夥伴。」做為企業願景;並秉持組織、員工、客戶三者的「信賴」,以高優品質、領先技術、真誠服務,達成使顧客滿意是信賴的見證;持續「創新」技術,引領市場需求、致力於產品的精進,不斷研發發提供顧客滿意的技術與服務。

001  02  003       

 
 

相關消息請見經濟日報 吳青常2018-11-21新聞,網址: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349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