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1/08/19

標題

 

「專案管理高階實務班」現正熱烈招生中!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內容

  眾所期盼的「專案管理高階實務班」現正熱烈招生中!由師鐸獎名師許秀影博士親自授課,協助您將專案管理應用於實務,陪伴您走向專業與事業的高峰!名額25人,額滿為止,報名從速!
  這是一個以個別學員為主體的課程,每位學員將學會如何在您所處的環境,運用領導力來組建、帶領團隊,選擇適合的專案生命週期模式,建立與校準專案願景,經由規劃、執行、衡量,適時交付成果,達成符合專案目標且讓客戶滿意的結果。
  整合與精煉專案管理最新趨勢、PMBOK ® Guide 第7版、組織專案管理、專案領導力模型,使您具備專案管理最新整體概念,奠定您專案成功及專案輔導顧問的扎實基礎。

※「專案管理高階實務班」Google 報名表單連結:https://reurl.cc/5rAWyG

Google 表單報名步驟如下:
1. 請每位報名者,務必在匯款後留存匯款證明(截圖、照片或掃描檔),再填寫本「專案管理高階實務班」報名表
 Google表單,並在下列「匯款單據照片或截圖」欄位上載匯款證明。
2. 送出本表單後,請向中華專案管理學會確認。
3. 本學會將於收到報名表單後,2個工作天內將發出完成報名確認函。

匯款資訊:
※銀行匯款:
解款行:華南銀行積穗分行
帳 號:180-10-00553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專案管理學會
※ATM轉帳:
銀行代號:008
帳  號:180-10-005531-1

※中華專案管理學會聯絡資訊:
電話:02-2225-1235#20 蔡小姐 或 陳小姐
官方Line ID: @021gxlom
E-mail:information@npma.org.tw
網址:www.npma.org.tw
地址:235601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 868-6 號 15 樓

※課程退費注意事項:
●開課前退訓者,退還所繳費用之7成;
●受訓未逾全期1/3而退訓,退還所繳費用之5成;
●受訓逾全期1/3而退訓,不退費;
●若因疫情關係,導致課程延期,將另行通知。
參考依據:職業訓練機構設立及管理辦法第16條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