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1/12/17

標題

 

PMBOK® Guide 第七版黃埔一期「專案管理高階實務班」圓滿結業!

 

內容

  經由學員強力催生,本學會「專案管理高階實務班(Far Beyond PMP Course)」於今(2021)年10月23日開班,12月4日圓滿結業!課程地點在台中,由於交通方便,學員來自於北中南,連續幾個週六一大早就起床趕高鐵到台中上課,好學之精神著實令人敬佩!除此之外,本班學員老中青三代皆有,年齡分布自20多歲至60餘歲,課程中,除了資深學員,例如葉維銓副主委、尹者江將軍及本學會趙仲成常務監事等,分享過來人經驗,年輕的學員也勇於提出自己的看法,討論過程中激盪出不少火花。

  本課程結業後,學員不但可以將所學應用於工作上,並可獲得報考下列證照基本教育時數,包含PMI的PMP®國際專案管理師、CAPM®助理國際專案管理師、Agile Hybrid Project Pro及PMI Project Management ReadyTM,以及NPMA的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CNSpm CNS專案管理師、CPMS專案規劃師及PMA專案助理。

  本課程全程由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親自授課,因應PMI授權教育機構辦法由R.E.P.改為ATP,教授PMP課程的老師,必須先取得PMI核可的PMP講師證明,許理事長在本學會成為PMI的ATP後,火速再成為PMI核可的PMP講師,本課程才得以趕在今年開班。課堂上,許理事長帶給學員最新的PMBOK® Guide第七版知識與PMP最新教材,針對學員源源不絕的提問,也都鉅細靡遺地回答,著實折服了學員們,也讓學員成為許理事長的鐵粉,紛紛表示,來參加此課程獲益良多,除了學習新知、有機會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他人,還可以交朋友、拓展人脈,好處多多。同時,本課程以許理事長即將出版與張斌博士、陳信祥博士及張耀鴻博士合著之5D專案領導力書籍之5D模型為架構,傳授最新專案管理成功做法,學員們也都等不及,在課堂上就立刻訂書,恨不得能立刻拜讀大作,期待新書出版再繼續充電。

  許理事長期勉所有學員能將所學應用於實務工作,並能通過自己心目中的專案管理專業認證考試,驗證學習成效,未來能更愉悅且高效完成專案,為客戶帶來最高價值!

PMI, ATP, CAPM, PMP, Agile Hybrid Project Pro, PMI Project Management Ready and PMBOK Guide are registered marks of the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