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9/11/28

標題

「PMA/PMA+專案助理/技術師」證照班開訓

內容

  本學會與中華工商研究院合作,於11月28日舉行「PMA/PMA+專案助理/技術師」證照班開訓典禮,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在會中期勉受訓的學員,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希望無論是在職生或者是失業人士,在完訓之後,都能運用所學,開創職場新局。

  這項為期六週36小時的課程,將以培訓專案助理人員,使其具備專案管理的基本知識與技術,並熟練相關文書與專案軟體工具的使用,俾能有效支援專案工作的執行;本課程除可訓練學員成為專業「專案助理/技術師」外,且可為邁入次高級的「專案規劃師」做好準備。

  開訓當天,許理事長先就課程介紹後,也請學員們也自我介紹,並說明想從這個課程獲得什麼東西,期以檢視課程內容是否能夠滿足學員的需要。

  至於後續的課程,本學會將安排業界經驗豐富、教學多年且受好評的老師授課,期望每一位受訓學員,都能入寶山,滿載而歸,強化自我的專業能力,提升個人的職場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