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01/18

標題

專案管理‧十年有成;本學會三級證照皆獲教育部推薦

內容

  中華專案管理學會為全國唯一三級證照皆獲教育部推薦的專案管理專業組織!本學會在歷任理事長熊培霖博士與許光華博士的卓見、現任理事長許秀影博士的親自領導、認證主委張耀鴻博士、秘書處同仁的努力、學會歷任理監事、業界菁英及大專院校師生的共同支持下,「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CPMS專案規劃師」及「PMA專案助理」證照陸續通過教育部推薦。教育部採計民間證照網址:http://www.tcte.edu.tw/~cert/certlist/index.html,本學會通過編號:27,28,及156。

  本學會成立於2000年,今年邁向第十年。本學會擁有豐富的培訓經驗與專業團隊,在業界大力推廣、帶動國內專案管理風潮。知名企業如IBM、HP、台積電、日盛金控等數十家企業皆為本學會客戶。根據104人力銀行2008年調查報告顯示,本學會之CPPM證照為國內最具公信力及知名度之專案管理類證照。為提高大專院校學生之就業力,及為企業培養具備即戰力的員工,本學會於2006年底在全國大專院校推廣專案管理。目前已於十八所大專院校成立專案管理認證中心,至今逾五十所大專院校採用本學會之教科書,並成功培育國內企業及學校通過本學會各級專案管理認證合格人才八千餘人,對「專案管理」之奠基及推廣不遺餘力。

  本學會未來除了深耕校園,舉辦專案管理教學研討會、競賽、及相關活動,使學生在畢業前能具備專案管理知識與技能,更將透過專案管理專家與老師的研討,協助老師們能帶領學生在專題製作上導入專案管理,以提升學生的就業力。同時也將以本學會為平台,增加各校產學合作之機會,協助中小企業與非營利組織導入專案管理,藉以提升企業競爭力。佐證資料:

  1. 「PMA專案助理」

  2. 「CPMS專案規劃師」

  3. 「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

  4. 證書推薦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