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01/29

標題

聖約翰科技大學「CPMS專案規劃師」培訓課程

內容

  由本學會受聖約翰科技大學之邀,於廿五日起在該校舉辦「CPMS專案規劃師」培訓課程,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表示,此次學校老師以身作則,攻取高階專業證照,學習精神令人敬佩,相信透過身教與言教,不僅可為自己增強競爭力,更能為學生的未來,加添其在職場的深度、厚度與亮度。

  許理事長說,這項為期六天的專業課程,都是國內外知名的學者與業界專家,例如本學會副理事長朱艷芳博士是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博士。曾任國防大學副教育長;現任實踐大學企研所兼任副教授。曾任國防部後勤管理顧問及EMBA班兼任副教授。專長為品質管理、生產管理。

  曾正文老師是業界菁英,為永美電腦資訊社負責人、CMC國際註冊管理諮詢師、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專題顧問講師、企業電子化規劃師(第一級)、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

  夏之洋老師是本學會理事,擁有豐富的業界實務經驗,曾任零壹科技教育訓練中心副總經理、菱通科技/副總經理、企業委託訓練計畫主持人,負責資訊系統整合、入口網站等專案。擁有「PMP國際專案管理師」,美國管理科技大學(UMT)專案管理碩士。

  許理事長強調,師資群皆為本學會一時之選,深信以他們專業與經驗,會使此次的培訓課程,不但能為證照考試,作好準備,同時也會是場豐盛的學術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