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04/22

標題

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應邀赴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演講

內容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廿二日下午前往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出席「前瞻科技與就業輔導」講座,會中許理事長並以「專案管理證照之取得與就業」為題,發表專題演講,她強調,美國財星雜誌曾預測,專案經理將成為廿一世紀年輕人首選的職業,專案管理已成為全球管理的焦點;專案管理未來的發展與遠景,令人期待。

  許理事長是應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主任韓孟麒博士之邀,擔任「前瞻科技與就業輔導講座」的主講人之一。

  許理事長在演講中表示,專案管理在資訊科技的推波助瀾下,學習成本降低、學習曲線縮短;同時,全球化、國際化的浪潮來襲,消弭國界的痕跡,不同國籍的人,可以藉著大家習得的專案管理工具,相互溝通,並且完成各種專案。

  許理事長提醒在場的同學,未來的職場將是一個國際性的戰場,所以,專案管理的證照,不但使各位具備企業希望的「即戰力」,更重要的是,能使大家的理論與實務結合,與國際接軌。

  許理事長今天也特別讚揚在座的50位同學,穿著整齊、認真聽講、踴躍提問,完全沒有外界所說對大學生的負面印象,顯見學校、家庭對大家的教育,極為成功,令她非常敬佩。

  最後,許理事長勉勵同學們,走入職場,要學歷,更要能力,期待專業證照,為你的能力加分,工作加值,職場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