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06/08

標題

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親赴崇右技術學院頒發「SPPA專案特助」合格證書

內容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八日前往崇右技術學院,頒發「SPPA專案特助」合格證書,共有副校長兼教務長陳昌顯博士等71人獲頒證書,許理事長表示,此次應試的成員,均為學校的高階主管,他們好學不倦、以身作則的精神,不但足為師生的表率,日後對於校務的推展、教學與行政效率的提升,都將發揮相加相乘、利上加利的效果。

  此次獲頒「SPPA專案特助」合格證書的一級主管,除副校長兼教務長陳昌顯博士外,還有技合處處長張威龍及人事室主任陳錦珠等人。

  在授證儀式之前,許理事長與校長梁榮輝博士及一級主管會談,並向與會人員就專案管理及智慧財產專業技能等認證與檢定內容,進行專題報告。

  許理事長說,目前與中華專案管理學會合作設立認證中心及參與專案管理專業認證的大專院校,已經超過51所,取得各類專案管理證照的師生已近八千人,且還在持續成長之中。

  許理事長並說,這個月的卅日,知名的資訊巨擘微軟公司,也邀請她到台灣微軟Project2010上市發表會暨「決戰關鍵一秒」專家論壇擔任論壇主持人及演講貴賓,所以,當專案管理在世界如火如荼的展開之際,中華專案管理學會選擇在校園紮根,就是希望與世界接軌,並能提高學子的即戰力、整體競爭力。

  許理事長強調,今天崇右的師長,能破除習慣領域的限制,拿起書本重新學習,這樣身先士卒的精神,相信能夠激勵學生,起而效法,營造一個教學相長、文風蔚然的校園氛圍,對於今後校園的發展,也令人充滿樂觀的憧憬。

  當天同時出席的人員包括,校長梁榮輝、副校長黃炎東博士、副校長兼教務長陳昌顯博士、創新育成中心籌備處黃智輝主任、休閒系鄭耀星主任、資訊法律系王國治主任、人事室陳錦珠主任、圖書資訊中心林賴毅主任、財金系許淑卿主任等約80人。

  頒證儀式當天,中國科大教務長曾明發博士也受邀出席頒證活動,曾明發博士為此次崇右專案管理資訊平台訓練課程的授課老師,由於他教學認真、教材鮮活,並對崇右技術學院導入專案管理提供寶貴的經驗與實務成效,令學校十分感佩,因此也一同出席頒證活動,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