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09/10

標題

行政院退輔會訓練中心受訓學員參加「PMA專案助理」認證考試,通過率超過標準!!

內容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於日前拜訪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曾金陵主任委員。曾主委是前任國防大學的校長,為許理事長的老長官;曾主委念玆在玆,希望能協助榮民袍澤,再創事業第二春,高階軍官的培訓課程應不止於技藝,而是能結合軍中經驗,培訓目前社會趨勢的管理課程,雙方相談甚歡。

  退輔會訓練中心第一期「夜間專案管理證照培訓班」學員在經過專業課程訓練後,首度於9日晚上參加「PMA專案助理」認證考試,採線上測驗隨機抽題,點選交卷後答案立即顯示在螢幕上,由本學會派員監考,這次一共19人報考,僅1人沒通過,超過平均通過率78.8%,顯示退輔會訓練中心教學認真、成果卓著。

  訓練中心主任張漢卿博士及所有學員們都非常感謝許理事長特別為他們加油打氣,讓大家信心倍增,從容應考,並感謝本學會盡心盡力協助其參加認證考試,終獲通過。

  許理事長期許學員們,今後可進一步往中、高階的專案管理證照持續邁進,為自己的人生職場、未來前途加薪、加分、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