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09/30

標題

認證作業再傳佳話─崇右技術學院由校長親率教職員參加PMA證照考試

內容

  校長帶頭考證照,再傳佳話!崇右技術學院校長梁榮輝博士率領15位教職員考取PMA證照,同列金榜的還有校長夫人余惠芳博士,夫妻同心向學,以身示範,足為表率。

  此次通過「PMA認證考試」的人員,還有技術合作處處長張威龍博士、技術合作處陳星宇、技術合作處組長李妍慧、技術合作處研究發展組組長張曉楨、資管系副教授兼系主任陳德釧博士、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組長張光宇、財金系副教授兼系主任許淑卿博士、校長室秘書張婉君、圖資中心資管組劉宛青及任玫娟、資管系講師陶淑瑗及蔡仁智等,共計14人。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說,校長梁榮輝博士感於專案管理課程對於學校未來發展的重要性,特別商請學會開辦36小時專案管理課程,校內的一、二級主管共計45人於利用暑假期間上課,並且在9月25日由梁校長親率第一批同仁考照,共計16位,以檢驗學習成果,締造14人通過的佳績,顯見學校銳意興學的旺盛企圖,以及建設崇右技術學院成為國內一流學府的決心與意志,令人敬佩!

  同時,經過本學會的實地勘查及測試,崇右技術學院也於8月13日成為第20個合格的認證中心,將可嘉惠校內學子及基隆周邊地區的學校。

  許理事長認為,今天兩岸的關係和緩之後,基隆港又為北部最重要的商港,當跨國的資金,湧入此地時,當然對人才的渴望也相對加劇,國際化、全球化的浪潮,對地區的學子而言,將較以往更為深刻與顯著;如今梁校長及學校同仁,也預見未來的需要,率先學習專案管理的課程,取得與世界接軌的未來之鑰、關鍵之鑰。

  許理事長深信,梁校長帶頭學習的佳話,不但會成為師生的表率,也將激勵學生興起有為者亦若是的學習風潮,引領學校邁向頂尖學府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