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09/30

標題

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應邀赴國立中央大學演講

內容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9月30日應國立中央大學之邀,以「OPM3組織專案管理成熟度模式」為題,作專題演講,許理事長強調,當國內文創產業興起,綠能、節能、減碳議題當紅之際,企業如何在這當中生存、獲利,運用已有的、成熟的、國際的方法與工具,會是較佳的選擇,也是確保企業不敗的不二法則。

  此次演講對象是國立中央大學管理學院高階主管企管碩士班(EMBA)學員,共25人,都是來自各界的菁英與企業主,對於課程也有較多的領受。

  本學會許理事長先從做個人簡介、使學員了解講員背景,接著依序就專案管理國際趨勢、專案、計畫、組合管理、組織專案管理成熟度、組織專案管理成熟度模式、專案管理資訊系統等子題進行講授與說明。

  許理事長認為,有人說,只有不爭氣,沒有不景氣,但她深信要用對工具,否則即使身懷熱情、理想,也能苦幹實幹,亦徒勞無功;面對人生或者是經營的瓶頸,用錯工具,就是浪費時間,延緩邁向成功的腳步。

  許理事長期許學員,任何的工具,都不能做到因地制宜,只有活學活用,才能無往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