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10/15

標題

勤益科大與中華專案管理學會簽訂策略聯盟─轉載自中央社新聞

內容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101516:54:39)國立勤益科技大學15日上午與美國阿拉斯加大學、中華專案管理學會與中華數位關懷協會舉辦簽約儀式。會中,由勤益科大校長陳坤盛代表校方與阿拉斯加大學安哥拉治分校簽訂合作備忘錄,同時也分別與中華專案管理學會、中華數位關懷協會簽訂策略聯盟。

  阿拉斯加大學由王雪明教授代表簽約,兩校簽訂合作備忘錄後,未來雙方將進行交換學生、交換教授、交換教學資源等互惠的交流活動。阿拉斯加大學為美國阿拉斯加州最大的公立教育機構,在工程、環境、生理、氣候、地質學等方面表現突出,是美國唯一一所可以擁有並自行發射探空火箭的大學,學生約3萬多名,教職員工近8000人。

  陳坤盛表示,學校近年致力於薦送學生至日本、法國、澳洲等國家進行專題研究與實習,並與10多個國家締結28間姊妹校,更在兩年內獲得56面國際發明獎牌,鼓勵師生至國外交流,與阿拉斯加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後,將積極規劃實質的互惠交流活動。

  中華專案管理學會許秀影理事長、中華數位關懷協會張耀鴻常務監事分別代表機構與勤益科大簽署策略聯盟,雙方未來將在提升專案管理教育教學品質、提升學生就業能力、培養學生使用資訊平台之能力等方面,共同推動合作計畫。

  勤益科大管理學院未來也將規畫開設專案管理研究所,培育理論與實務兼備之專案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