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11/12

標題

理事長應邀參加 GPAC 會議與 IPMF 2010 台北國際專案管理論壇

內容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11、12日受邀參加GPAC會議與IPMF2010台北國際專案管理論壇,與會人員共計約250人。她在會中強調,當大國崛起,一個新的經濟強權的興起,台灣應該以更前瞻的眼光,引進最新的專案管理方法,累積有用的核心知識資產,以創意與創新的軟實力,迎接專案管理的黃金時代來臨。

  許理事長在論壇中首先介紹本學會在台灣推動專案管理的狀況及三級證照皆通過教育部推薦,通過本學會三級證照者超過一萬人,此卓越之績效,顯示本學會前瞻國際專案管理之遠見及人才培育供不應求之趨勢。

  因此,許理事長期許本學會能與國際各專案管理學會密切合作,以最佳化、最適化的專案管理技術與方法,達成該會「共同研究與推廣以中華文化及國際接軌的專案管理知識與『最佳實踐』,同時進一步振興和繁榮經濟、科技與文化發展」的創會目的,同時為台灣的學子與產業創造更多的活路與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