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12/10

標題

理事長應邀赴淡江大學對一級主管實施第二次授課

內容

  淡江大學第二梯次「行政人員職能培訓計畫進階專案管理課程」,今天在淡水校區化學館舉行結訓典禮,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期許與會的學員,面對我國建國即將邁入百年,淡江的教育主管能以前瞻的視野,開闊的胸襟,以自我提升的態度,紮根百年樹人的教育事業,令人感佩;她深信在比力度、速度、態度、敏銳度的21世紀,淡江定能立於不敗之地,培育學子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今天參加授課的人員有,副校長戴萬欽教授、人事室主任陳海鳴、工學院院長何啟東教授、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主任彭春陽、資訊中心副主任王曼莎、覺生紀念圖書館館長黃鴻珠教授、覺生紀念圖書館副館長鄭麗敏、國際交流暨國際教育處主任李佩華教授等八位淡江大學的一級主管。

  課後,理事長專程拜會校長張家宜博士,並致贈本學會出版之「專案管理基礎知識與應用實務」乙書。晤談中,張校長亟力推崇本學會致力於校園專案管理知識的推廣工作,且認為校內各級主管皆應參加本學會所辦理之專案管理課程,並應用於日常業務中落實執行,如此,對未來提昇工作效能與校務發展皆有極大的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