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03/30

標題

理事長應邀赴開南大學演講

內容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於3月30日應開南大學專案管理研究所之邀,以「OPM3®與企業策略」為題,作專題演講,她期許與會人員善用OPM3®知識與工具,使自己成為企業最受重視與重用的人才,使企業成為效率、績效皆耀眼的盈利組織。 許理事長是應開南大學專案管理研究所所長管孟忠博士之邀,前往學校做專題演講。

   許理事長開宗明義的說,OPM3®的目的是為組織提供專案管理的知識、評量的工具、精進的方向,使組織得據以訂定改善工作範疇、時程及階段性目標,並遵照執行改善工作,逐漸提昇其組織專案管理成熟度,進而增加組織策略目標的達成度。

   許理事長認為,任何的知識與工具,都必須活學活用、因地、因時、因人制宜,方能克盡全功。   因此,許理事長期勉在座的同學們,面對今後全球化的浪潮,大陸的崛起,國內產業的轉型瓶頸,應使自己具備國際化的能力、善用世界共通的工具,同時不斷強化自己的核心專業技能,取得具有即戰力的專業證照,冀以成為企業愛用、樂用的人才。

   許理事長今天分就職場生存手冊、專案管理國際趨勢、專案管理簡介、專案管理證照與職場競爭力、專案、計畫、組合管理、組織專案管理成熟度、組織專案管理成熟度模式等內容進行說明與介紹。

   開南大學專案管理研究所講座教授曾國雄博士當日不僅親自接待、全程與會,並呼應OPM3®對企業達成目標之功效;講座結束後,更親贈本學會開南大學專案管理研究所紀念旗乙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