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05/07

標題

CPMS專案規劃師/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歡喜結訓

內容

  由中華工商研究院與本學會合辦的CPMS/CPPM認證考試培訓班,7日舉行結訓典禮,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在致詞時強調,學習的結束是運用的開始,祝福每位學員日後無論是考試或者工作,都能靈活運用所學,為自己的人生開創新頁、創造新局。

  這個班次是從今年3月26日開訓,受訓時數36個小時,參加的學員,一方面希望逐步取得PMA、CPMS/CPPM,甚至更高級的PMP®,另方面也能增加職場競爭力,完成夢想,達成預設目標。

  許理事長認為,專案管理的理論、技術、工具今天在全世界已有數以億計、不同國籍、不同階層、不同領域的人在使用,最近又有敏捷專案管理準備在今年的8月,徵求線上的應試者,顯示這套方法,不僅能夠推陳出新,更能與時俱進。

  同時,拜科技之賜,世界彷彿就在眼前,唾手可得;但職場的競爭更趨激烈,也令人難以迴避;許理事長期許學員們,今天習得面向未來、迎接世界之鑰的方法,希望大家常用、善用,期能使自己成為老闆愛用、樂用的夥伴、夥計,使自己成為縱橫職場的常勝軍。

  許理事長在當天課程結束後,頒發結業證書,並預祝每位學員,金榜題名,事業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