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07/08

標題

賀本學會許秀影理事長與陸正平理事,同獲行政院聘任為「國家訓練品質評核系統TTQS評核委員」

內容

 本學會致力產學合一、為用而訓的理念,再有重大斬獲;日前許秀影理事長與陸正平理事,獲行政院聘任為「國家訓練品質評核系統TTQS評核委員」,未來將為推動與提升國家訓練品質,樹立學習楷模,強化整體訓練品質水準及提昇我國人力資本,貢獻所長,協助企業與學子同步成長。

  「TTQS評核委員」的考試是由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主辦,考試方式、程序、訓練課程、專業度與謹慎度都是高規格,甚至設有闈場。

    許理事長說,評核委員的重要任務之一,就是擔任行政院主辦的「國家訓練品質獎」的評核任務。也就是依據公告之評核要點,針對參與選拔的國內大型企業、中小企業、訓練機構及非營利組織,進行全方位的評核,期能強化我國勞工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許理事長強調,本學會多年來深耕學府,輔助企業,培養學子即戰力與企業執行力,如今,理事長與陸理事再次獲得此項殊榮,相信更能掌握政府產業政策走向,貼近企業出路脈動,引導學子專業方向,創造多贏、利人的共榮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