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09/02

標題

賀!景文科大資管系羅光志教授取得PMP®證書

內容

   景文科技大學商管學院主辦的「PMP®專案管理專業培訓班」今天舉行結訓典禮,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首先恭喜資訊管理系羅光志教授不但順利完訓,並成功考取國際專案管理學會PMI的專案管理師PMP®證照,她相信在實務、理論與證照三者兼具後,會使老師的教學更得心應手,學生自是受益良多。

 「PMP®專案管理專業培訓班」是從今年的七月十五日開訓,本學會受景文科技大學商管學院尚瑞國院長之邀為學校老師設計課程,並提供建議師資名單。

 許理事長表示,羅光志教授使用本學會出版的「專案管理基礎知識與應用實務」作為專案管理課程教科書教學多年,可見此書能確實結合教學與考照的雙需求,期望羅教授取得PMP®證照後,對於學生未來的教、用合一,產生更大的影響與效果。

 所有參加受訓的老師都覺的參加PMP®培訓班受益良多,也因羅老師考取PMP®證照的鼓舞,紛紛表示將於近期考取PMP®證照。

 許理事長也祝福每位參與受訓的老師,都能如願考上PMP®,為自己的職場加分、工作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