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09/22

標題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等人赴北京出席專案管理大會

內容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應國際專案管理學會PMI之邀,前往大陸北京專案管理大會,並與PMI總裁暨執行長Mark Langley先生及與會先進就未來專案管理發展,廣泛交換意見。

 本學會受邀參加的人員,除許理事長外,還有副理事長兼認證暨專業倫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張耀鴻博士、國際暨兩岸交流委員會主任委員閻建政博士及組織暨人力資源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趙仲成三位代表中華專案管理學會NPMA與會。

 許理事長表示,台灣在專案管理上的發展,仍有進步的空間,尤其大陸近年來各種大型、重要的建設,都是運用專案管理的知識與工具,可以預見的是,隨著經濟的發展,今後中國大陸執行專案的能力越加明顯,對於專案管理人才的需求,也益見迫切。

 許理事長強調,面對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崛起,如何培育我們的學子具備紮實的專案能力,將機會極大化;如何讓企業培養具有世界觀的專案人才,將威脅極小化,相信這也是台灣未來必須面對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