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09/23

標題

本學會至長榮大學等校訪視認證中心

內容

 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與副理事長兼認證暨專業倫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張耀鴻博士,廿三日前往長榮大學、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等大學專案管理認證中心訪視。

 認證主委張博士,實地檢視長榮大學與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認證中心的教室隔板、錄攝影設備,並抽查考試存檔光碟及與中心負責人員舉行會議等實況。許理事長對於兩所學校能依照專案管理的精神,從嚴、從實,使其認證中心具備權威與專業的認證環境,極為欣慰。

 張主委並查看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認證中心軟硬體設備,許理事長今天同時也與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研發長王志達教授進行深度的訪談,對其有意設立專案管理認證中心一事,表達樂觀其成的態度,並表示樂於協助學校做好各項成立認證中心籌備工作,以嘉惠學子。

 在今天的訪視過程裡,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環管系李得元教授、長榮大學資管系吳明泉教授也與會,分享各自學校的辦理情況。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研發處產學合作組張文騰教授亦表達積極籌設認證中心的意願。許理事長對三所學校積極設置及籌設專案管理認證中心,其興學、益學的教學態度,藉以提高學子競爭力、即戰力的辦學精神,表達感佩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