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10/21

標題

本學會與亞東技術學院完成認證中心揭牌儀式

內容

 中華專案管理學會與亞東技術學院日前在學校有庠大樓五樓舉行認證中心簽約典禮儀式,由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副理事長張耀鴻博士及亞東技術學院校長徐澤志博士、資管系主任陳鵬文博士共同主持,希望嘉惠學子,並在未來的職場競爭上,多一分專業,多一分能力。

 在簽約儀式之前,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致詞時表示,在企業極力看重,甫出校門的新鮮人,要有即戰力的趨勢來看,未來職場所需工作能力及專業證照的重要性,已是不爭的事實。

 根據多年的教學經驗與實務驗證,許理事長深信今天的簽約儀式後,將是學子能力、學校競爭力向上提升的開始。

 許理事長強調,今天是一個全球化的世代,將來職場就是戰場,因為競爭者可能來自世界各地;職場就是市場,學子在職場的表現,關乎今後的發展,在市場上是否奇貨可居,因此,職場就是自己的市場;所以,培養足以縱橫職場、戰場、市場的即戰力,專案管理的三級證照會是最好的選擇與裝備。

 接著進行簽約儀式,由本學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與亞東技術學院校長徐澤志博士共同簽署認證中心合約,隨後並與本學會副理事長張耀鴻博士、亞東技術學院資管系主任陳鵬文博士一同進行揭牌儀式,全程在電算中心主任李紹綸博士、系統工程組組長陳東栢博士及資管系葉乙璇老師等師生見證下完成,過程簡單隆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