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簡介
 

本書為「專案管理基礎知識與應用實務」,一書多證,依據PMBOK® Guide第五版編寫。
讓您快速進入專案管理專業領域!

本教材為下列證照考試指定及參考用書:
‧「PMI/PMP® 國際專案管理師」 ‧「NPMA/CPMS專案規劃師」
‧「PMI/CAPM® 助理國際專案管理師」 ‧「NPMA/PMA專案助理」
‧「ITE國家資訊專業人員甲級鑑定考試」 ‧「TQC/PF3專案管理概論認證」
‧「NPMA/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  

本書特色:

‧以PMI的PMBOK® Guide第五版為基礎
‧專有名詞翻譯與PMBOK® Guide中文版一致
‧結合PMBOK® Guide第五版的流程群組及投入、工具與技術、產出
‧增加本書之可讀性
‧可作為研讀與理解PMBOK® Guide第五版的輔助教材。
‧作為考本學會的CPMS與CPPM及考PMI的CAPM®與PMP®證照之參考教材。



適用對象:

‧專案經理人、業務主管、管理顧問
‧計畫主持人、專案經理、專案成員
‧政府部門與非營利組織人員
‧研究所、大專院校教師與學生
‧社會、專案管理新鮮人

        本學會成立於2000年,為國內第一個專案管理專業組織,也是台灣第一個PMI認可的Global R. E. P. 。率先推動專案管理專業知識之教育訓練,並首創華人之『CPPM/CPMS/PMA 專案管理專業認證分級制』,擁有豐富的培訓經驗及專業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