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認證目的:

專案管理(Project Management,簡稱PM)知識的運用及發展,至今已將近三分之二個世紀,在全球專業人士的推動下,業已建立相當完整的知識架構與運用經驗。目前世界各國均將專案管理知識視為發展知識經濟的一項專業,並要求大型專案的主持人、經理、重要幕僚等,除需接受「專案管理」的專業訓練外,更需獲得「專案管理師證照」或相關證書。有鑑於此,各國推行專案管理的相關組織乃著手致力於開發專案管理之認證系統。

「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認證,乃中華專案管理學會(NPMA)為促使「專案管理師」的專業能力符合一定要求,並使其專業地位與倫理能獲得社會成員的普遍認同,所提供的一項資格確認與授與過程。為一以嚴謹態度,秉持公平、公正、公開原則之鑑定「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專業資格的高品質之認證評定制度。透過此一認證考試系統的把關,可確保專案管理師之專業信譽與特殊價值。

二、認證資格的延續:

鑒於專案管理專業知識領域仍處於發展中,且其亦為一與社會環境密切相關的專業領域,為維續中華專案管理師的人力資源永續發展性,促使已通過認證者能時時學習新知,隨時與新環境相調適,執業之管理專業人士皆必須有與時俱進的體認。故本學會在基於「CPPM中華專案管理師」的終身學習與專業發展,特將專案管理師之資格認證限定有效期限,並增列資格延續辦法。
 

一、分級簡介:

本學會現提供「專案管理分級制認證與培訓課程」(如下圖)。

學會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68-6號15F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 ~ 18:00 ※週末及國定例假日不開放
聯絡電話:(02)2225-1235